Growth@YIHA丨学长学姐有话说 第一集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

第一集:胡丽琴

敢于挑战,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自我简介

胡丽琴,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酒店管理1702班学生。目前就职于宁波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在校担任校办助理督导以及寝室长。绩点4.0。在校期间顺利取得CET4、CET6、韩国语能力等级4级证书。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SPT奖学金,获得2020年度张巨昌奖学金三等奖、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级、院级各类活动,志愿服务。

学姐寄语

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舒适区,不断挑战,才能看到新的世界。希望你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在校期间有没有为自己制定目标规划?如何制定和实施?

  

有的。在大学我的目标就是做一个全面发展,名列前茅的学生,并拿到奖学金,成为党员。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下学期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直不断努力学习党相关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我的努力我在大三下学期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之后我也会继续努力、不懈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我对于自己的专业课和选修课都十分重视,上课认真听课记笔记、积极回答问题,有不懂的下课及时问老师。因此我每门课的成绩都十分好,专业成绩每学期都班级或年级排名第一。

除了学习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文艺汇演、学科竞赛、志愿者活动等,还担任了校长办公室的助理督导,对待这份工作我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合理安排每一位学生助理的工作,给新进学生助理佩培训,从而促进整个校办团队的发展。

在生活上,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不与他人攀比。利用周六日和寒暑假兼职,不仅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也学会了很多生存之道和为人处世经验。

  

  

你认为要成为省优秀毕业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要有目标并不断的为之奋斗,不能空有壮志而不去实行,实践才是真理。

对于现在和未来,你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期许?

对于现在的我认为把眼前的工作认真做好是最重要的,之后慢慢的去晋升职位。

对于未来,如果我的工作到了瓶颈期,我会选择挑战新的工作,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去提高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