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丨学长学姐有话说 第二集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

第二集 季晓晗

把握机遇 成就自己  

  

  


自我简介

季晓晗,女,中共党员,酒店管理1704班生活委员。目前就职于杭州柏悦酒店。

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勤工部部长、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事务发展中心副会长。曾获校优秀学生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心理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校优秀spt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四年积极参与并组织学校内各类比赛活动,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考取专业课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

学姐寄语

不是每一个机会,都可以被看做“机会”,适用于自己的才是真的机会,希望每个人可以将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的蜕变,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工作实习与在校学习有哪些不同,你是如何适应的?

在学校学习学的更多是理论知识、群体相处关系,可以学到很多细节性的东西,能为之后的生活包括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外工作实习,学到的更多是实践性知识,能学到更多社交技巧,扩充更多的人脉。拥有一个积极求学的态度,可以使自己很快适应不同的生活环境。

你觉得在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为什么觉得这个很重要?

我认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良好的心态可以平衡好很多事物之间的关系,可以让自己更好的适应,能让自己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而不是被灌输学习内容,那样自己会变得没有兴趣去学。

在学习上,抱有求学的心态,对于自己不懂的地方一定提出疑问,为自己制定学习目标,不断地超越自己。在生活上,广交友,参加必要的团体活动,扩充自己的人脉网,总有一个乐观的态度,能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在工作上,要学会平衡上下级以及同级之间的关系,把控好细节,把小事做漂亮,要学会思考领导布置的工作,而不是一味地接受任务。不仅如此,还要把握住机会,多多参与各项活动,升华自己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