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 | 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助开始招聘啦!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

2021级新生班助

  开始招聘啦!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素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充分激发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我院研究决定,特招聘2021级新生班班主任助理若干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生班班主任助理、年段助理


二、招聘对象


新生班班助的招聘对象为酒店管理学院20182020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招聘要求


1)自身能够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风、考风和生活作风端正,寝室无D,无任何违纪处分;

  

2)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主动关心新生,做到多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及时汇报相关情况,真诚服务与指导新生,有奉献精神;

  

3)思想进步,政治觉悟高,能服从学院工作管理的要求和分配,考虑问题客观、全面,要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

  

4)成绩优秀,平均绩点高,无挂科;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5)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干事及班级优秀干部者优先考虑。


四、岗位要求


此次招聘的助理聘期为1学年,考核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者,将成为班级助理并发相关证书,在任职期间接受学院的相关管理和监督考核。


五、报名方法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于2020610号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稿交至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819229175@qq.com ,逾期不候。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