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季@YIHA|“青春向党,扬帆起航”线上征集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

2021毕业季@YIHA 

“青春向党,扬帆起航”

  线上征集活动开启

又逢一年毕业季,即将有一批优秀的越秀酒管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从越秀起航,飞向更高更远的未来。匆匆四年,他们在这里留下欢笑,洒下泪水,书写他们年轻的模样,彰显他们奋斗的青春!离别之际,有太多想要记住的越秀风景,有太多想说的话未曾说出口。

  

  在此,我们倡议:

  

1. 毕业生们以文字或照片的形式描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故事,或欣喜或悲伤,或感动或留恋。

  

2. 也可以是即将毕业的你想对老师说的一声感谢、一句祝福。

  

3. 同时,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也可以文字和照片形式记录。

  

  

 

欢迎大家在615日中午1200点前积极投稿至邮箱yihaxinmeiti@163.com,每位毕业生将获得精美毕业纪念品一份,优秀作品将在展览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