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丨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

酒店管理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6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06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项晨曦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行。首先由项晨曦等18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大家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参会正式党员经过严格审查与讨论,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一致认为该18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组织有深刻的认知,先锋模范作用强,工作细致认真,纪律表现优秀。经现场票决,同意接收项晨曦、王希希、张越、汪惠婷、高凡景、姚丹、蒋铠、龚杭杰、章昕祎、张萧航、李振宇、卢帅、瞿杭泽、张雨歌、郭俊成、舒嘉露、徐洁琪、莫钰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对各位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党员,不仅要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心理与行动上入党,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有高标准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