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丨“百年薪火照心路,同心向党筑新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3

酒店管理学院开启

   “百年薪火照心路,  

 同心向党筑新梦”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创新多元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通过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学院将开展“百年薪火照心路,同心向党筑新梦”暑期社会实践。

  

参与对象: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1920级学生

活动时间:

20216月至9

活动内容: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等主题开展社会实践,包含线上和线下两块内容。线上线下活动不冲突。

线下暑期社会实践有传承红色基因、“家燕归巢”活动、志愿服务实践、赋能乡村振兴。

  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有“致敬英雄”主题征文活动、“致敬英雄”主题海报设计比赛、“寻找红色记忆”主题段视频征集活动、“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活动。

报名方式:

线上活动学生须在绍兴市第十七届网络夏令营活动网站进行注册报名(https://bbs.sxnews.cn/h5/nsc17),每人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名。

线下活动须下载团队汇总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1605905401@qq.com

报名时间:  

截止2021628

  

希望通过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能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了解及运用等各方面有更加深入的理解,能够主动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社会实践的力量。同时,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实践活动,能够展现酒管师生的风采,使学生更深刻地体会到“理论加实践”的重要性,树立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