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进班级,薪火永相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3

为引导21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有理想、有本源、有担当的新青年, 923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支部进班级。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7名学生党员进班宣讲。




  

在简单介绍了酒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后,校优秀学生党员蒋强龙向新生们展示了两个党支部近期开展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及丰富的党员活动,让大家对组织生活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学生党员鲍蓉以流程图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工作的各个环节及要求。同时,强调了党支部吸纳综合能力强、政治觉悟高、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同学,希望大家不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本次宣讲中,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向新生做了详细说明。讲解结束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党员们也做了耐心回答。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责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