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关于招募2021年同心越城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0

关于招募2021年同心越城志愿者的通知


2021年同心越城将于2021116-7日在绍兴举办,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经组委会和学校商议,决定选派优秀志愿者参与本次大会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宴会、引导、随车等工作,现向全体18-21级学生招募优秀的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与名额分配

  酒店管理学院35人(女生30人、男生5人)

  (二)志愿服务时间

  116-7日,具体岗位安排需服从组织统一安排与调剂。

  (三)招募条件

  志愿者报名须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自愿参加2021年同心越城志愿服务;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心健康,已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

  

4)能够保证参加会前培训及大会期间志愿服务;

  

5)能够服从组织调剂和岗位安排,在会议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安排的时间和岗位提供全程服务,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

  

6)英语口语流利,有相关大型赛会志愿经历者优先。

  (四)招募及选拔须知

  

  

  

1)报名时间:20211027-1029

  

2)报名及选拔方式:志愿者通过自主报名的形式向各学院分团委提交报名信息,各学院分团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志愿者招募条件选拔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本次志愿服务。通过个人申请——学院初选——面试——校团委审查的方式选定优秀的翻译志愿者。各学院推荐时应重点考察申请学生的外语交流水平、综合素质、义工服务经历、身体状况等。

  

  (五)相关要求

  

请各位同学于2021102816:00前将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英语能力+相关志愿经历发送至青年志愿者协会应迪娜,QQ182298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