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以修身,廉以养德。——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绍兴清廉馆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0

身廉以养德——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组织参观绍兴清廉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激励学院党员干部和党政班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廉洁主题教育活动计划方案》,1022日,酒店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赴绍兴清廉馆参观学习。

  

清以修身,廉以养德

  

绍兴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展现了古今绍兴的清廉历史和主要人物。大家步入清廉馆,只见正前方挂有“清白”匾额,走向稽山鉴水背景图,脚下步步“生莲”。

  

清以修身,廉以养德

廉洁之行始于足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沐清行廉”、“忆故思廉”、“一脉相廉”。通过聆听解说和观看珍贵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全体师生接受“清白泉”清廉文化的灵魂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清以修身,廉以养德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工作环境。大家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自己将坚守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的思想根基,合力打造“清廉酒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