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丨情随运动齐飞扬 携手酒管共辉煌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4

情随运动齐飞扬

  

携手酒管共辉煌

  


2020102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稽山校区正式开幕,凛冽的天气并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YIHA学子们迈上了新征程。

 

 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身穿精美的制服,排列得整整齐齐,学院彩旗随风飘扬,同学们并没有被寒冷的天气所打倒,她们仍旧挺直身板,面带微笑,用最好的自己迎接大学的第一次运动会。他们体现着我们酒店管理学院专业的素养与对事的认真,他们是我们的骄傲!

 

  

身着白色短袖,白色裤子的她们面带微笑,高高的马尾展示着美好的青春。她们遵循着欢快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我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朝气。她们意气风发,激情四射,是运动场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英姿显豪,脚下步伐飞奔,面对红色跑道,他们挥洒自如,奋勇向前冲向终点,我们为他们呐喊,为他们骄傲。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都在他们身上一一展现,他们不惧前方,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是我们学院的骄傲与自豪!

  

女子800米决赛 喻韵 第四名

  

跳高决赛 涂佳琦 第五名

  

女子200米决赛 杨雯琪 第六名

  

  

  

今天的运动健儿们赛出自我,赛出了学院的风格,我们一起奋勇前进,团结努力,为自己 ,为大家,为学院开创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