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 | 扬魅力青春 展礼仪风采——艺术团为礼仪队成员进行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3


扬魅力青春,展礼仪风采

  

艺术团为礼仪队成员

  

进行礼仪培训

  

 

  

1021日晚自习结束后,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对校礼仪队的同学们进行了礼仪指导,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礼仪。艺术团成员们对同学们进行礼仪站姿、礼仪蹲姿、礼仪坐姿、礼仪引导及礼仪颁奖的培训。

  

礼仪站姿

  


抬头、挺胸、收腹,双手交叉右手在上放在小腹前,双脚分开60度站立,艺术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完成了更加标准的站姿。


礼仪蹲姿

  

为防止礼仪活动下蹲时走光,让下蹲更加大方得体,艺术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高低式蹲姿。

  

 


礼仪坐姿

礼仪坐姿要求入座轻缓,上身正直,重心垂直向下,双手轻搭放于腹部,右腿放于左腿外侧艺术团同学示范了大方端正的标准坐姿。


礼仪引导

学习引导时,同学们学会了前摆式手势,手掌向上,五指并拢,大臂与上体夹角30度。此外,艺术团同学们特别提醒了关于引导的注意事项。

 

礼仪颁奖

礼仪人员颁奖需要双手托举奖状,面带微笑,高度对齐。本次来自艺术团的礼仪培训使得校礼仪队的同学们规范了各类礼仪,以校礼仪队队员的身份展示礼仪带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