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40周年|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校庆40周年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4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校庆40周年志愿者培训


为了在校庆期间更好的展现出酒店管理学子的风采,校友部杨鸣老师和学工办主任高楠老师于1027日下午两点在1-119教室召开了四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会议伊始,由杨鸣老师对校庆期间志愿者服务内容,校庆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志愿者务必接待好返校校友,展现出酒店管理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业务素质。

  


  

接下来由主会场志愿者莫佳瑶同学介绍相关的礼仪礼节及其要求,并做出了举例和说明。

  

最后,高楠老师提醒志愿者提前去熟悉场地和了解指示牌,并对突发情况的应对与沟通做出了说明。

  


  

会后,志愿者们对自己的疑惑点进行提问,老师们做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加深了志愿者们对校庆40周年活动的认识,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希望志愿者们在校庆活动期间能够很好的展示酒管学子的精神面貌,保障会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