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展规行矩止 行酒管风范”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3

酒店管理学院展规行矩止行酒管风范培训大会


1027日下午六点,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126教室开展了展规行矩止,行酒管风范培训大会,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办公室部长唐嫣阳、办公室副部长徐佳浩、办公室副部长章捷分别对办公室内务、办公室财务、办公室规章制度进行详细讲解。他们讲解的内容涉及工作总结格式、办公室值班条例、财务报销流程等。

 

 

而后新媒体中心部长陈舜乐展开了有关如何写好新闻稿的培训。她讲到新闻稿分为活动类新闻稿和会议类新闻稿,举例说明了新闻稿应该具有的六个关键信息。

  

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孟天宇发言,他希望学生会干事们约束自己、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建设更好的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此次会议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部门干事们经过本次培训大会对团学的事务及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有利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改善存在的问题,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