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 情系母校|酒店管理学院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全记录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3

喜迎校庆四十周年同为校庆添光彩共为酒管谱华章

 酒店管理学院校庆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全纪录

  


风中阵阵桂花香,越秀迎来新气象。2021103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四十周年庆典,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是校庆装饰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今天齐聚越秀,共贺母校建校四十周年。酒店管理学院也迎来了毕业多年的校友代表们。

在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30位校友在新和成讲堂展开了以同为校庆添光彩,共为酒管谱华章为主题的校友师生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陶凤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珍惜这次在一起回忆青春往事和畅想美好未来的机会。接着,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陈婕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校友们回忆酒管专业的发展,介绍了会展专业的建设。

校友钟凯悦、赵辉向母校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就业经历。寄语师弟、师妹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鼓励在校期间打好专业基础,作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把握实习机会,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锻炼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此次交流正值越秀建校四十周年,加强了校友的联系、促进了校友的沟通、凝聚了校友的力量,增进了校友的感情,为校友们与学院的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中餐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学院实训酒店与会展实验室,体验了虚拟vr设备等。校友们曾经在越秀生活了四年,校园各处都藏着抹擦不掉的回忆,走过学校的一草一木,仿佛又见四月樱花开,夏日荷花聚。校史馆里记录着由一届一届越秀学子谱写的历史,教学楼是学子们努力奋斗的地方,实验室让校友们看到了学院的发展。志愿者们陪伴着校友游览着母校的风景,一路上有的是欢声笑语,有的是泪光闪烁。

  

最后由衷的感谢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感谢从五湖四海而来的各位校友。

  

让我们穿越时间的长河,将青春与岁月在镜湖凝聚交汇。这一刻,我们永远年轻;这一刻,让心灵自由歌唱;这一刻,让历史深深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