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酒店管理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锻炼学生口语水平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酒店管理学院于11191800在镜1—106举行了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此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Christine Hobbs老师、Artem老师和陈韵窈学姐担任此次的评委。此次比赛项目包括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评委提问两大环节。




比赛现场,各位同学信心满满、尽显风采。参赛选手清晰的发音,流利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此次比赛共有12名参赛者,他们通过这次的演讲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英语风采。比赛过程中观众维护赛场纪律,认真聆听选手的演讲,享受他们带来的听觉盛筵。台下掌声如雷,气氛热烈,给予选手支持和鼓励。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会展2101班 姜鑫


二等奖


酒管2104班 涂佳琦


会展2102班 张璐瑶


三等奖


会展2101班 梁欣怡


酒管2105班 张晓雯


酒管2101班 金琼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