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锦绣宋韵,古韵生辉”活动大赛快来报名吧!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为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宋代风韵,唤起我院学子对宋代文化的探索热忱,我院现面向酒店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开展“锦绣宋韵,古越生辉”活动大赛。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我院学生结合时代背景进一步挖掘宋代文化,通过融入个人创意、开展团队行动的方式,去亲身感触宋韵文化。

 

 

宋代是中国文化发展的黄金期,宋韵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要文化标识。身为浙江学子的我们,更有义务和责任去守护和发展好珍贵的宋韵文化。让我们行动起来,以小我之力,聚大我之魂,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大赛之中,一起去争做优秀的文化传承人吧!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211124日至20211127日,请参赛选手及团队于1127日前将相关报名表发至2463133941@qq.com,并于1212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邮箱同上),请勿错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