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YIHA|2021年学院学风及优良学风班级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学工部在越秀图书馆的报告厅里隆重举办了2021年学院学风及优良学风班级展示会。此次学风展示会分为各学院学风建设阶段性成果展示、学院优良学风班级代表展示、评审代表点评、校领导讲话、颁奖这五个部分。


学风乃读书治学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与灵魂所在,也是学生的做人之本。酒店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阶段性成果展示视频开篇介绍了我院育人的根本任务和中心任务——立德树人,从日常管理、各类学风主题的活动、研讨会、学科竞赛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风采。

酒店管理学院优良学风班级代表是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郭怡婷、刘怡同学作为1901班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发言的主题是《青春与党同行》,郭同学和刘同学言辞恳切,语气激昂地为大家介绍分享了本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成果,不管是从寝室生活、娱乐项目的参加还是学习竞赛上,会展1901班都是酒店管理学院里的佼佼者。一张张奖状、一个个奖杯在ppt里展现,从她们的介绍中,我们不难体会到了她们作为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一份子的骄傲与自豪,也从她们身上看到了酒管学子对这个专业的热爱与坚持。

会议最后,通过评委老师的评审,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荣获优良学风班级评比三等奖。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能够时时刻刻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这次的学风展示会,是给我校四十华诞的最好礼物,为党百年兴昌多了一份见证。我们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时刻秉承谦虚、执着、不断向上的品格,为学校为学院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