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丨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学生第二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2021127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教学楼1-11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新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罗倩文等5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方可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首先,5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经会上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5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组织有深刻的认知,先锋模范作用强,工作细致认真,纪律表现优秀。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公布投票结果经现场表决,同意罗倩文、阮锜洁、郑思钰、何嘉沐、沈彪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8名发展对象宣读其入党志愿书,向大家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经会上全体成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由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公布投票结果,同意接收方可、夏梦瑶、金潇、金雨欣、胡静、曹云秀、张海燕、林煜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投票决定后由正式党员蒋强龙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宣言,并由正式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