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领导走访寝室 深情厚望寄语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寝室,询问和了解酒管学子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


在走访期间,党委书记陶凤、副书记杨勤不仅带去了对实习返校学生的关心,也提及到舍友关系、安全用电、住宿卫生等方面提供了学生们一些有利建议。同时,陶老师就疫情防控和寝室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防止电信诈骗也是教育的一大重点。最后老师们还叮嘱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还要学会照顾自己,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地进行沟通。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同时强调学生们大学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也要整理好寝室内务注意寝室和自身的安全问题。老师们的走访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酒店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文 孙可玮 图 杨鸣 审核 杨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