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 | 庆祝建团百年酒店管理学院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


庆祝建团百年

酒店管理学院团支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直播


2022510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观看现场,团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肩负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必须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学生观看心得分享


酒店管理2102班袁梓珂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成立的100周年,这100年来,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看到青少年的身影在祖国的背后茁壮的成长。青少年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员,可以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可以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出一份礼物!


酒店管理2105班朱倩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迎来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是最早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建立的一个先进青年革命团体,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更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大会,我感触颇深。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是非常幸福的,所以我们要更加懂得珍惜这美好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的青年,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相连,青年的成长与时代共同前进,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与抱负,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


酒店管理2103班朱俊

今天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应和身边的青年打成一片,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继续积极主动引导身边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学好专业本领,勇于担当重任,自觉把自身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秉持百年传承,以青春之名,开创美好未来!





此次直播巩固了我院学子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让我们行动起来,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祖国、为民族、为新时代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