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 | “寻红色之旅 重温百年史”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加学生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宗旨、性质、任务、纲领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爱国爱党的意识。202269日酒店管理学院“寻红色之旅 重温百年史”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新和成讲堂举行,进入总决赛的共有4个代表队,由党委副书记杨勤老师、学院督导刘卫星教授、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可玮以及学生代表担任现场评委。



01



 竞赛之初,由学生代表陈舜乐发言,她说到“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其他广大青年一道,脚踏实地贡献青春!







 决赛分为抢答题、轮流答题、自由题、个人即兴演讲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党史、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



02


 比赛之后刘教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点评,赞扬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和热情,鼓励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当中。



03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勇往直前队脱颖而出,夺得比赛的第一名,会展2101班红色小组和酒管2001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体青年一定会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来自大学生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