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书影浮香,共筑未来”——捐书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书影浮香,共筑未来”

 捐书活动开始啦!



PART.

01


 活动主题


 “书影浮香,共筑未来”毕业生捐书活动



PART.

02


 活动目的


 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在此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书影浮香,共筑未来”“毕业生捐书活动”,希望毕业生能在本次活动中以书籍捐赠的形式丰富学院藏书,让学弟学妹们可以更广泛地阅读书刊,拓宽知识面,从而更好地提高知识文化水平,也让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能够正确处理书籍,体现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时代主题。





PART.

03


 活动内容



 (一)捐赠时间

 自2022615日起

 (二)捐书范围

 除我院学生自用教材之外,其它工具书类、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无破损)兼收,类别不限、版本不限、新旧书不限。

 (三)捐书数量

 自愿原则,数量不限。

 (四)捐书地点

 教学楼1幢橙果研习室。

 (五)捐书方法

1.615日起,捐赠者可前往1幢橙果研习室进行书籍捐赠,捐赠者需在捐赠表内留下班级姓名,并将书籍放至橙果研习室自习桌,后续我们将统一整理至“书虫角”。

2.捐赠书籍的大一至大三学生可获得小黄鸡/小白鸭夜灯一只,一人限定一只;大四学生可获得独家定制的鼠标垫一个。每类奖品仅限30份,奖品送完即活动截止。

 (六)后期工作

1.对所有书籍进行整理、分类。

2.设立书籍借阅的相关制度,在“书虫角”借阅书籍的学生需填写书籍借阅表并按时归还书籍。书籍的日常维护由橙果研习室值班人员负责。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这些陪伴你走过众多难忘时光的“小伙伴”以新的身份延续你的青春故事,在校园里留下属于你的青春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