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铮铮誓言 使命担当: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的纯洁性,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7日中午12点在党建与思政工作坊前举行了新发展党员的宣誓仪式。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上共有两个支部共18名新党员同志。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高楠老师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以来在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以及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同时对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也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带领每一名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接下来,高楠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同志在党建与思政工作坊前进行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