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酒店管理学院20级实习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618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专业实习双选会于镜湖校区越秀厅召开。此次双选会旨在让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跟实习企业进行双向选择,顺利完成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将所学知识、技能运用于实践。


本次双选会召开之前,学院对前来招聘的酒店进行严格的筛选,通过对各大国际品牌酒店的企业文化、实习岗位、学生满意度、推荐度等方面综合考虑,精心挑选出20家酒店,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积累实践经验的优质平台。


本次双选会企业涵盖万豪、凯悦、洲际、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集团旗下品牌。不少酒店采取了中英双语的面试形式。我院学生出色的外语表达能力,优秀的专业素养,给各大酒店的H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20级酒店管理专业200同学顺利找到心仪岗位和酒店。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最后,再次祝贺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也祝愿20级酒管的同学们,径行直遂,青云万里,实干笃行,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