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确保迎新志愿工作顺利开展,9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126教室开展2022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周靖雯主持,主席团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周靖雯就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主要流程、迎新志愿者的人员安排及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周靖雯对志愿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掀起了全场讨论的热潮。

最后,周靖雯对本次培训会做总结。她希望志愿者们保持高度热情,积极迎新,并带领各自负责的新生顺利完成新生报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了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也让迎新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本次任务的重要性,希望志愿者们做到热情有序,优质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酒店管理学院的温暖。

最后预祝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