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十年笃行遍载桃李树,我与酒管同启新华章”——酒店管理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十年笃行遍载桃李树

我与酒管同启新华章

酒店管理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期待夏天的风,也期待夏天的你,

更期待与你一起的夏季。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前行。2022年,酒店管理学院迎来了十周年院庆。初秋九月,酒店管理学院也迎来了2022级新生。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新生们怀揣着梦想和憧憬,与酒店管理学院一同开启新华章。

恰逢建院十周年,酒店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报到会场,设计了建院十周年主题的氛围角,还给新生们设计了“我爱酒管”帆布袋和口罩,希望新生们能带着学院的祝福翻开大学生活的第一页。同时,我院提前招募了一百八十多位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前一天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蓄势待发。


911日早上7点,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各自站稳岗位,有序开展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引导新生在校园里完成报到工作。作为新生入学的“引路人”,我们的热情驱散了新生初来乍到的不安与担忧,为新生们留下美好的开学第一印象。



在酒店管理学院报到会场,新生班主任与班助们体贴、细致地叮嘱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为新生们送上入学的第一份暖心礼物。


初见,护航新生平安;遇见,服务温暖人心;聚焦现场,抓拍心动瞬间。在这迎新之际,我们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小萌新,询问他们对于酒店管理学院的第一印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志愿者们的努力,听听小萌新们的心声叭~


当生日遇上建院十周年,惊喜不期而至。在学院老师审核新生信息的时候发现,报到当天恰好是2022级新生吕同学的生日。当她进入报到会场的那一刻,生日祝福曲响起,所有人向她走去,一同为她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她还切了“YIHA十周年快乐”的祝福蛋糕,在场的所有人一同见证了这难忘的一幕。


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辉同你们共行。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前赴校园的殿堂,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

忆往昔,峥嵘岁月求发展;看今朝,风正帆悬气象新。酒店管理学院创办至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凭借专业的学科能力,在学校脱颖而出。十年寒窗,我们等待的这一刻终于到来。我们迈着铿锵的步伐踏入酒店管理学院,与酒管一同开启下一个十年!我们期待与更好的自己相拥,与未来相拥!

在这里我们也要感谢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新生班助,同时也要把最诚挚的感谢送给志愿者以及学生会干部们,你们辛苦了!


我们相逢在九月

踏着骄阳

带着骄傲

2022级的YIHA新生们

愿你们怀揣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乘着梦想的风

远航!

祝愿2022级的新生们梦想在越秀起航,青春在酒管绽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