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新环境,“心”关怀——酒店管理学院领导访问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贯彻落实宿舍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宿舍安全与防范意识,9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陶凤、党委副书记杨勤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行走进学生寝室,看望酒管新生们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学生心声,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未来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并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宿舍要保持通风,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遇到困难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

新环境,“心”关怀。此次宿舍走访创造了师生间交心畅谈的机会,加深了师生间的真挚情谊。愿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大学生活的挑战,以更饱满的姿态拥抱美好的越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