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ure@YIHA|酒店管理学院开展院庆10周年嘉宾讲座系列—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管理理念以及提升同学们对奢华型酒店品牌的认知。202292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驻店经理张喆先生以及人力资源总监范丹女士开展酒店管理学院院庆10周年嘉宾讲座系列——丽思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酒店管理学院老师,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讲座。讲座由大四学生郭俊成主持。


讲座伊始,人力资源总监范丹女士,以“如何定义丽思卡尔顿”一句为开场,拉开了此次讲座的帷幕。同学们也积极活跃的抛出自己的想法。此后,范丹女士通过讲述丽思卡尔顿的愿景:启迪生命最富意义的旅程将其使命、承诺、品牌价值四方面串联起来,为同学们展现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文化。同时,作为人力资源总监,范丹女士也为大家详尽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丽思卡尔顿“蓝血人”。

 生围绕信条、格言、优质服务三步骤、员工承诺及服务价值观分点展开介绍。他提到,作为奢华型酒店的翘首,丽思卡尔顿酒店除为客人提供最完善的个性化服务及设施以外,还要做到满足客人内心未表达的愿望和需求,更要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他也为大家带来了独属于上海随后,张喆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的秘诀:黄金标准。张喆先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卓越服务故事——2021年全球十佳年度惊喜故事。   讲座最后,范丹女士以及张喆先生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行业的困惑。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品牌成功的秘诀,更是让同学们“零距离”了解奢华型酒店品牌的服务标准及理念。这使他们对酒店行业充满了期待。同时这对学院酒店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重要的指引。也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实训、专业实习过程中,都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更为优秀的YIHA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