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拾忆乡韵乡愁 助力共同富裕” 创意摄影大赛预热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增强大学生组织创作能力和大学生艺术与审美交流能力,同时引导大学生关注热点事件、关注乡村、关注生活、关注实事,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爱好,培养暑期兴趣,为共同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和中华民族复兴的社会发展目标注入生生不息的动力之源。


活动背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富裕理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扎实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将共同富裕的发展理念与思政教育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助力,现决定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拾忆乡韵乡愁 共助共同富裕”乡村创意摄影大赛。


活动报名时间


2022710日至9月底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


本活动以“拾忆乡韵乡愁 共助共同富裕”为主题。大赛作品形式为摄影作品或视频加文字解说,作品内容应重点反映乡村建设的前后对比、家乡积极跟进共同富裕、回忆乡村、老家的变化等题材。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21级每班必须有三份作品,2019级鼓励踊跃参与,截止报名后会在酒店管理学院公众号上定期展示作品并投票,截止比赛时间后通过统计展示发布优秀获奖作品。获奖作品按院级比赛加综测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5


一等奖

奖品

胶卷相机

二等奖

奖品

定制拼图

三等奖

奖品

相框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不得抄袭、借鉴他人作品。

2、作品需反映乡村建设的前后对比、家乡积极跟进共同富裕、回忆乡村、老家的变化。

3、有一定的配图文字。

投稿方式


1、各参赛选手请在活动期间内填写报名表并与作品一起上交于酒店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章倩处邮箱:1157883943@qq.com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新媒体中心13588075829


让我们聚焦农村发展

寻觅农民精神新风貌

用镜头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