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事务发展中心综合部:期待充满无限可能的你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综合部

事务发展中心

招新



JOIN US

部门介绍


综合部隶属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部门工作主要负责学生事务的综合服务,协助学院完成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其主要职责是学生日常个人信息的收集,整合和反馈,并负责院内各类讲座的落实与签到工作等。


PART-1

部门职能

1、负责学生日常工作信息的收集、整合与反馈,材料发放与整理。

2、医疗保险政策咨询及事务办理。

3、学生证补办服务及在校证明办理。

4、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及充磁服务。

5、负责院内各类讲座的落实与签到工作。

6、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PART-2

往期活动回顾

法制知识竞赛

反诈宣讲

火车票信息录入

中秋座谈会

PART-3

部门风采

PART-4

部门级人员介绍

部长:张何婧

哈喽大家好!我是综合部部长张何婧,来自酒店管理2101班。在部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结识了许多有趣可爱的伙伴!综合部是一个很有爱和谐的大家庭,期待各位学弟学妹们的加入噢!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大家都能站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副部长:朱瑾超

我是综合部副部长朱瑾超,来自酒店管理2101班。在综合部工作的一年中,我不仅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友谊。欢迎大家加入综合部,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玩乐,一起进步。

JOIN US

QQ招新群

微信招新群


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