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事务发展中心勤工部 与你相约,万里“勤”空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部门简介

勤工部隶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协助开展勤工助学的工作,为我院贫困大学生搭造一个自立的舞台。同时负责毕业生系列活动,开展毕业生系列讲座以及毕业生招聘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毕业生相关资讯以及就业动向。组织寝室文化节活动,提供社交平台增进同学感情。


PART-1

部门职能

1、协助开展勤工助学岗位的组织、拓展和管理工作。

2、主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及其他策划活动。

3、协助就业材料发放及就业招聘信息咨询,保证毕业生、校友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

4、负责优秀毕业生、校友奖学金名单的相关认定工作。


PART-2

往期活动回顾

寝室春联大赛

春来到 换新衣”模仿大赛

书影浮香,共筑未来”捐书活动

毕业生高端就业访谈


PART-3

部门风采

PART-4

部长级人员介绍

部长:缪欣妤  

大家好,我是勤工部部长缪欣妤。在部门的一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勤工部是一个十分历练综合能力的部门。不仅锻炼你的思维,更能磨炼你的意志,它也是一个温馨的家,无论有什么烦恼,在这个家庭中都可以释放出来,大家一起分担。勤工部欢迎各位有理想、有信念、愿意主动承担责任的小伙伴,愿我们大家共同进步,朝理想迈进!


副部长:朱倩  

 大家好,我是勤工部的副部长朱倩,来自酒店管理2105班。在加入部门的一年中,我接触到了很多之前没做过的工作,也从中提升了自己的技能。我相信大家未来能在勤工部学到很多,并且在这个大家庭中结识到新的朋友。我们将会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完成新的任务。青春正好,勤工部期待与你的相遇!

如有意向者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