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事务发展中心科技部:破茧换新,只差一个选择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部门介绍

科技部隶属于浙江越秀外国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是一个细心且灵动的部门。部门的日常工作包括组织心理相关活动及学生的奖学金和综测方面,大部分的工作都离不开电脑,在这里你的计算机基本技能会得到锻炼(例如wordexcel等软件的应用),同时你也会提高个人沟通能力,创新活动思维,培养耐心和责任感,增强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我们部门成员之间关系融洽,相处和谐,工作氛围轻松愉悦,期待大家的加入!

PART-1

部门职能

1. 负责每学年的综测认定和综测排名汇总

2. 负责每学年的奖学金评选

3. 负责组织优秀学子的交流分享会

4. 负责筹备学院大型心理相关类活动

5. 负责校内外各类心理活动的跟进联络

6. 负责指导和帮助心理委员开展工作,并做好考核

7. 负责优秀心理员的评定

8. 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PART-2

往期活动回顾


525”心随乐动心理健康嘉年华线下活动——观影游戏,共享片刻欢愉

心随乐动心理健康嘉年华线上活动——心理海报比赛

我绘我心·房树人画”手绘设计大赛

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宿舍才艺风采展

看优秀学子,破当下迷茫”

交流分享会

剧中人·心之镜”

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培训会议


PART-3

部门风采

JOIN US

部长级介绍

部长:盛莹莹 

Halo大家好!我是科技部部长盛莹莹,来自会展经济与管理2101班,浙江宁波人。在科技部的这一年的工作中,我参与了部门各种各样的工作,让我收获了很多,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交流,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有趣可爱的朋友,充实了自己的生活。科技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很有爱和谐的大家庭,期待学弟学妹们的加入!也许上帝关上了你正想通过的门,那么你不妨去打开心灵之窗。相信我们,我们就是科技部——你心灵的天堂!

副部长 :陈丹萍 

大家好!我是科技部副部长陈丹萍,浙江金华人,来自酒店管理2105班。在科技部的一年中,我从毛毛躁躁,对电脑一窍不通变得耐心仔细,掌握WordExcel的基本技能,这都是科技部带给我的成长。我衷心的邀请学弟学妹们来到科技部这个严谨、有爱、团结的家庭,期待我与你们的共同成长!


招新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