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2022 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经过前期招募、确定组长、寻找指导老师、提交报名表等一系列流程后,最终确定了十支队伍。202273日中午1230,酒店管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可玮,社会实践小队各队队长。本次会议由孙可玮老师主持。


会议中,孙可玮老师指出各位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应该注意人身安全,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确保师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各项安全。活动安全乃是重中之重,每一个步骤必须家长、指导老师知情;出行期间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从正规途径购买车票。并且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注重队伍的主题特色和内容,展现酒管学生的专业素质。

最后,孙可玮老师寄语,希望通过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能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了解及运用等各方面有更加深入的理解,能够主动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社会实践的力量,能够展现酒管师生的风采,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理论加实践”的重要性,能够把握机会,开拓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