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酒管学子用青春告白祖国 以行动践行初心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酒管学子

用青春告白祖国以行动践行初心

/////////

五千年的征程 蹉跎岁月

历经无数春秋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 

红旗闪耀皆为信仰

七十三年拼搏

如今祖国国泰民安

青春是铁肩担道义的毅然,青春是妙笔著文章的犀利,青春是善良、勇敢和无私畏惧,青春是心里有火,眼里有光。73载如歌岁月,73载风雨兼程,73载砥砺奋进。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们在青春的赛道上,用奋进向祖国告白。

 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将炽热的爱国情怀化作青春的信仰之光,照亮追梦的前行之路,以赤诚之情,为挚爱的国,献上最独特的生日礼物。游目八荒,河清海晏,我们生于盛世,长于盛世,未来的盛世更将由我们谱写。我们也终将绽放新的光芒,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酒管学子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代酒管学子都用不同的方式向祖国告白。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中,在祖国复兴的伟大实践中留下青春色彩,酒管学子书写着献给祖国的华丽篇章。

 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与日月同辉!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

 我们生在红旗下

 何其有幸

 能够生于华夏

 见证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