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 ——杭州远洋凯宾斯酒店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

——杭州远洋凯宾斯酒店

11的第一天,丹桂飘香秋高气爽,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2204班的同学们踏着晨光在校门集合,或许怀着期待,或许怀着好奇,大家开始了酒店认知参观实习之旅。

乘车起航

即使路上的时间漫长,有同学晕车,但贴心的班主任也给大家准备了小袋子,更别说到达目的地后杭州远洋凯宾斯酒店的大家给我们准备了小点心和茶饮。

酒店大门

精致的点心                         准备的茶饮


体会酒店人的贴心周到的同时,大家不禁对酒店行业有了切身的感受。或许对学习酒店专业的我们,这种细心的意识是必须慢慢学习模仿的。

在短暂的休整后,我们进一步学习了杭州远洋凯宾斯酒店总经理和总监等人的经验,很好的告诉了我们这群大一新生酒店这个行业是怎样的,身为一个酒店人又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同时,经理的讲述也涉及了酒店的历史,发展,以及未来。

经理分享经验


接下来就是愉快的参观过程啦,在参观的同时也会介绍一些独特的设计,酒店的文化理想等等,是很有意义的参观之旅呢!

每个大厅都有的欧式穹顶,确保几十年也不会落后


随时间客人变化的大厅布局,对酒店也十分重要




可供休息,观赏夜景的户外花园,视野真的非常开阔


见到了这实习的学姐!


梁祝主题酒吧,有上万只蝴蝶装饰


酒店一角

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给我们了一次精彩又印象深刻的参观体验。英语流畅的人力资源总监,乐观爽朗的助理招聘经理,还有对酒店情况了如指掌侃侃而谈的各位酒店职业经理人,都让我们对酒店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刚开始学习酒店管理的我们,酒店熟悉又神秘,这次的参观就是让我们真正认识酒店,近距离接触酒店。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总经理也告诉我们需要多去体验,旅行,看看世界。即使当下疫情影响,我们身为酒店人也应该有一颗探索的心,充满热情地深掘酒店行业,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更是成功的必由之路,希望大家能都找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