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不负“橙”光,共沁书香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前言:“山不让尘乃成其高,海不辞盈方有其阔。”凡事要从点滴做起,积土成山,才能云程发轫,万里可期。让我们在“橙光予你”晨读活动中相遇,在字里行间感受诗和远方,在书声朗朗中努力实干,每读一寸就迎接一寸欢喜,一起展望新的未来。

一、活动目的

 为了激励我校同学对于英语口语和阅读的热爱,提高同学的英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决定继续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可以共同学习的活动平台——“橙光予你”早读活动。一起用朗朗书声,汇成一股热爱学习的好学风。

二、活动对象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大二、大四学生自愿报名。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7:20-7:50。

四、活动规则

规则一:

 按照上课时间准时上课,每次早自习结束后都会获得一个盖章的奖励。

规则二:

 活动奖励机制:在早自习结束前,检查人员会进行打卡盖章,1个章记作1分,10分可以在学期末更换0.5个综测作为奖励。每礼拜连续打卡五次者可额外加1分并计入总分。

规则三:

(1)晨读期间,不使用任何电子设备(手机、平板、电脑、耳机、蓝牙耳机等);

(2)不准在教室内打闹、睡觉、随意窜位、随意进出教室;

(3)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以免打扰到其他同学的学习;

(4)早自习不能迟到、早退;

(5)早自习时间提倡同学们大声朗读;

(6)请参与活动的同学提前带好相关英语资料,做好充足准备以便提高晨读效率。

评比方式

 学期末统一结算分数,根据打卡情况和晨读表现评选出本学期学习先进个人,颁发院级“学习之星”奖状以资鼓励并依据总分获得情况和盖章情况测算出综测分数。具体奖励名额视参加人数而定,暂定为参加人数的25%。

五、报名方式

 请对此活动有意向的同学直接扫码进入“第四期橙光予你早读”微信群,方便后续事宜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