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学条例,重贯彻,促效率——酒店管理学院学风条例下班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立为学之道,树尚学之风。良好的学风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能有效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学院早晚自习规章制度,为酒店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注入崭新活力,2023年10月7日晚,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学风部面对2023级新生开展了“学条例,重贯彻,促效率”的学风条例解读活动。

学条例

 在晚自习期间,学风部针对学风条例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早晚自习对于大一新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使新生对于学风条例有了明确的认知。

重贯彻

 学风部详细讲解了学风建设量化考核制度和惩戒措施。各班学生积极提出疑问,学风部一一给予解答。

促效率

 针对学院内的特色自习室,学风部向新生介绍了橙果研习室和橙就自习室的预约方法和使用细则,让新生对学院内的特色自习室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