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迎国庆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漫步于历史的长廊中,看到七十四载岁月里无数英雄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看到无数先辈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而回望今朝,祖国风华正茂,焕然一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共进携手,礼赞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热情洋溢,将爱与希冀融于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中。千秋华夏,壮丽山河,是我们生长的土地。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的使命。忆往昔峥嵘岁月,每一代酒管学子们都与祖国共成长。我们许下矢志前行,不负青春不负党的诺言。我们期许在青春的年华中,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江山不老,祖国常春。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向祖国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和期许: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和谐美好。让我们共同携手,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